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宜兴市有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移动升降照明灯塔;带发电机移动明车灯;移动升降工作灯; 消防移动应急照明设备;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袁文
  • 电话:0510-87330289
  • 手机:1875156557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升降移动式可牵引灯塔 移动升降照明车
升降移动式可牵引灯塔 移动升降照明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升降移动式可牵引灯塔 移动升降照明车 
品牌: 有益金属照明
功率: 300W以上
照明时间: 13h
发电机: 汽油/柴油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23 17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升降移动式可牵引灯塔 移动升降照明车升降移动式可牵引灯塔 移动升降照明车升降移动式可牵引灯塔 移动升降照明车

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的灯具

有益照明灯塔的输出灯具为瓦数提供了大的照明度,并提供了更均匀的照明模式,消除了光污染。为了更快地进行工作现场设置并减少停机时间,每个照明灯具都可以对准目标,而无需使用工具,并且照明灯一旦放置就可以保持原位。

 

移动升降照明车的灯塔

灯塔伸缩塔组件经过加固,以提高稳定性和可靠性。两个绞车可升高和扩展桅杆,并提供电动绞车和手动绞车。灯塔桅杆可旋转360度,并且灯可以在一般高度操作,从而无需经常移动拖车。

 

电源系统

该动力系统包括低转速的柴油发动机和高质量的发电机。一个燃油箱,根据环境影响,在加油之间可以延长13小时的运行时间。半透明的聚乙烯油箱可即时查看油位,无需油量表。

 

可维修性

灯塔行驶位置创造了有趣的创新,可以提高可维修性。为了全部接触发动机,发电机和电气组件,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具有铰接式顶板,在需要维护时,该顶板会随桅杆一起上升。没有别的的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可以很容易地接近发动机。抬起维护面板时,可以打开鸥翼侧门,从而进一步增加了检修口。

 

 

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

适用范围:

维修,事故处理,防洪,救灾和别的大型建筑作业的维护,事故维修,救援和救灾以及现场移动照明。

大面积,高亮度大型照明设备,有趣的牵引式步行设备可以快速部署,以提供夜间救援,紧急情况,建筑工地照明和应急电源。

铁路,电力,油田,冶金,石化企业等大型建筑作业,事故维修,抢险救灾等用于移动照明。

 

性能特点:

◆采用四个1000 W有效节能灯头,照明亮度高,覆盖范围大,照明近。光源的寿命很长,特别适合户外大型操作照明。

 

◆灯塔升降杆采用强度好合金材料制成,可实现气动升降调节。升高度为9米。四个灯头可以分别上下左右调节,以使灯罩覆盖工作现场。

 

◆采用高性能发电机组供电。发电机组可以充满汽油一小时,并且可以连续工作13个小时。在有电源的地方,可以连接220V交流电源以实现长时间照明。

 

◆遥控或微动开关控制升降杆的升降,操作简单,可靠;无线器可在30米内控制升降杆的升降。

 

◆灯塔由各种合金材料制成。结构紧凑,性能稳定。它可以在各种恶劣的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。抗风等级为8级。

 

◆优化的结构设计,易于移动和运输,连接到拖车上即可轻松移动到建筑和救援现场。

 

◆如果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客户的工作需要,我公司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制作灯头的数量,功率,泛光灯或聚光灯的类型,吊杆的升降高度和发电机的配置。进行调整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。

 
GAD505H 拉杆式工作灯应急照明抢险救灾 GAD505H-III 升降式应急照明灯公路抢险 有益移动照明灯塔 升降型移动照明车汽柴油发电机 带有柴油机的发电机移动升降照明车灯消防应急灯塔 360°照射灯塔移动升降照明车2000W6米4.5米9米 带4或6盏灯的移动式照明塔升降移动照明车 移动灯塔 汽柴油发电机遥控气动升降移动照明车灯 灯塔与发电机- 牵引式灯塔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有益移动照明灯塔 升降型移动照明车汽柴油发电机 | 灯塔与发电机- 牵引式灯塔 | LED移动升降照明车的价格 批发及供应商 | 移动式照明车灯塔 场景照明和临时照明 | 标准柴油移动升降照明车汽油发电便携式照明灯塔 | 升降移动式可牵引灯塔 移动升降照明车 | 带有柴油机的发电机移动升降照明车灯消防应急灯塔 | 360°照射灯塔移动升降照明车2000W6米4.5米9米 | 带4或6盏灯的移动式照明塔升降移动照明车 | 移动灯塔 汽柴油发电机遥控气动升降移动照明车灯
询价单